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蒂巨幅肖像画被泼油漆 疑为死敌球迷“杰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5: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托蒂画像夜景

托蒂画像夜景

  托蒂是罗马球迷的偶像,也是罗马球迷的骄傲。在罗马德比中,托蒂表现并不理想,但当地球迷还是给他画了一副壁画。可惜,这幅肖像画很快就遭到敌对球迷的破坏,被泼上油漆。

  在同拉齐奥的德比战中,托蒂首发登场,但他表现不太理想。整场比赛,托蒂多次远射,但没有造成太大威胁,终场前被德斯特罗换下。不过,赛后在位于罗马古城区帕斯科利学院的墙壁上出现了一副托蒂的肖像画。古城区是托蒂出生和成长的地方。这座巨幅画像有三层楼高,球迷站在起重机的吊架上得以完成,以黑白色线条描绘了托蒂侧身,目视前方的形象。

  结果,托蒂的这幅巨画像亮相不久,就遭到了敌对球迷的破坏。《罗马体育报》报道,2月12日晚间,有球迷趁着没人注意,用蓝色的油漆泼在了托蒂巨幅画像的脖子处,脖子下方还有黄色的油漆。意大利媒体并未透露,谁破坏了托蒂的巨幅画像。不过,考虑到拉齐奥和罗马的敌对情绪,这很可能是拉齐奥球迷的“杰作”。画像遭到破坏,引起很多球迷驻足围观。

  托蒂的巨型画像遭到敌对球迷破坏,其实不意外。在2001年罗马夺冠后,就有球迷在罗马的蒙蒂大区附近为托蒂画了一副肖像。那座肖像其实是托蒂的半身像,红黄两色绘制了托蒂高居冠军奖杯的形象。肖像尺寸不大,但很出名。自从2001年诞生以来,多次遭到拉齐奥球迷破坏,但多次被修复。如无意外,这座位于古城区的托蒂巨型画像也会在短时间内被修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