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西亚:罗马低级失误太多 萨巴蒂尼:联赛会反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罗马客场大比分不敌那不勒斯,遗憾出局。赛后,主教练加西亚承认,罗马犯错太多。萨巴蒂尼肯定了球员的表现,表示罗马本周末就会强势反弹。

“或许,我们在首回合比赛结束后就丢掉了晋级的机会。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我们丢了两个球。”加西亚赛后表示,“在今天这场比赛中,上半场我们有3次破门机会,但1次都没把握住。在临门一脚时,我们应该提高质量。当然,在防守中,我们也犯了不少错。如果在比赛前半个小时,有球队应该领先,应该就是罗马。然而,我们没有领先,这是我们的问题。”

加西亚表示,“下半场开局不好,罗马闪电丢掉两球,输掉了比赛。我们需要改善。在0-1落后的时候,这场比赛还未分出胜负,还有任何可能。我要祝贺那不勒斯,他们的进攻能力很强,祝愿他们在决赛中好运。至于罗马,我们也应该想到积极的层面。在每场比赛中,我们都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锋线要提高把握机会能力,这点很关键。”

“意大利杯出局之后,罗马现在只剩联赛可踢。在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我们一定要击败对手。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我们在积分榜中还领先那不勒斯四分。”加西亚表示。


萨巴蒂尼赛后表示,罗马本周末将会闪电反弹。“尽管罗马在上半场比赛中就碰到了一些困难,但表现还是相当不错。下半场开始之后,罗马表现下滑。不过,加西亚说的对,首回合连丢两球影响了最终结果。现在,这场比赛结束了,我们已经竭尽所能。我们输给了一个很强大的对手。不过,在积分榜中,罗马还领先那不勒斯四分。这意味着,罗马干的不错。”

“我们很快就会反弹。在输给都灵后,我们几乎拿下了所有比赛,我看到了大家的决心,大家的渴望。现在,罗马还有目标,将会继续前进。我们知道教练组的能力,大家不用过分担心。我们真的很想赢球,但输了。巴斯托斯技术不错,未来会给罗马作出贡献,他证明过自己。罗马输球原因?那不勒斯很强。不过,本赛季两队3次交手,我们也击败了他们两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