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新核受伤恐缺阵三周 托希尔欲与尤文抢神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3: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埃尔纳尼斯是国米冬季最重磅的引援,正是凭借巴西中场的助攻,国米上轮在联赛中1-0艰难的击败了萨索洛,拿到2014年首场胜利。不过来自《Mediaset》的消息称,埃尔纳尼斯肌肉拉伤,很可能将缺阵三个星期。

  埃尔纳尼斯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加盟国米,初次在媒体面前亮相,埃尔纳尼斯就大赞国米从未降级,也从未被卷入过任何丑闻,这番话语也印发了一场口水大战。国米主场战萨索洛,埃尔纳尼斯首次代表蓝黑军团出战,用一个助攻帮助国米赢得2014年首场胜利。

  《Mediaset》披露,击败萨索洛后的第二天,埃尔纳尼斯并没有同全队一起训练,巴西中场的肌肉出现了问题,国米队医对埃尔纳尼斯的伤情非常谨慎,如果是肌肉拉伤的话,埃尔纳尼斯很可能将休战三个星期,将错过接下来与佛罗伦萨、卡利亚里、罗马这三场焦点战。

  佛罗伦萨、罗马是积分榜排名前四的球队,阿尔瓦雷斯、坎比亚索最近一直在养伤,科瓦契奇的膝盖也有问题,如果埃尔纳尼斯也无法出战,马扎里恐怕只能指望冬季从利沃诺回归的博塔有惊艳表现。不过《足球市场》对埃尔纳尼斯的伤情倒是持乐观态度,称埃尔纳尼斯只是肌肉有些疲劳,休息几天就可以恢复训练。

  几名球员受伤就严重影响到球队的战斗力,这也显出国米现在板凳深度的不足。本赛季对于国米来说只是一个过渡的赛季,今年夏天托希尔将会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有意与尤文争抢拜仁前锋曼朱基奇。

  曼朱基奇作为拜仁的主力前锋,最近两个赛季的进球率都比较高。上赛季出战32场打进16球,过去一年一共在52场比赛中打进26球,平均每两场可以打进一球。但莱万多夫斯基今夏将从多特蒙德转投拜仁,曼朱基奇很可能会失去主力位置。曼朱基奇现在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尤文早就对克罗地亚射手虎视眈眈。但尤文冬季已经从南安普顿租借了奥斯瓦尔多,对曼朱基奇的需求并不是那么迫切。

  国米有意引进曼朱基奇,也意味着米利托合同到期之后肯定不会再与国米续约。米利托复出之后状态低迷,面对萨索洛多次错失良机,尽管马扎里赛后为米利托辩护,但王子已不复当年之勇,确实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有传闻称米利托已经同竞技达成了一致,今夏将回阿根廷踢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