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传奇:排第11确是球队水平 欧冠我们有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2: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如今战绩不佳,23轮联赛过后仅积29分排名联赛第11位。现实来说,如今这支AC米兰的目标并不是像上赛季那样一路狂飙争取一张欧冠门票,而是在新帅的带领下用半个赛季的时间尽可能磨合队伍,争取杀入下赛季欧联杯。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球队功勋巴雷西也站出来为红黑军团说话。在出席俱乐部的一个展销活动时,面对《米兰频道》的采访,老队长出言力挺AC米兰。他十分信任西多夫,正如大家所想的一样,他也把球队复兴的希望寄托在了这位新晋的主帅身上。两人虽未曾同为球队效力,但从AC米兰一脉相承下来的气息,让巴雷西对西多夫有着天生的理解。巴雷西说道:“不要担心,请给他足够的时间。西多夫有着他的想法,所以我们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待,等待西多夫能将他的想法实践到球场上。”

  说到球队现在的战绩,巴雷西也是十分无奈:“我们都知道这是处于低潮期的一年。球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都得把它们落到实处。”对于联赛11名的排名,巴雷西实事求是:“现在的AC米兰的确只能排在这里,所以球队才更换了主帅。但是换帅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没有联赛成绩压力是不是意味着AC米兰接下来没有切实目标了呢?当然不是。巴雷西表示:“不要忘记欧冠的赛场,在那里我们一向有竞争力。马上欧冠淘汰赛就要开始了,对阵马德里竞技,我希望小伙子们能好好准备,尽全力去拼,因为现在球队已经没什么可失去的了。”

  巴雷西信心满满的表示:“我相信俱乐部会有所动作,让球队实现稳步的回升。”此言非虚,冬季转会市场上,俱乐部就一口气引进了拉米,本田圭佑,埃辛,塔拉布特4名球员。除了埃辛之外,3名新援都已经在比赛中取得过进球。巴雷西对他们也是赞誉有加:“拉米和本田圭佑已经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他们无疑是对于球队的有力补充。塔拉布特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取得了进球,况且还是对阵那不勒斯这样的球队。我认为他有足够的实力在球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