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利亚尼笑了 米兰奇葩条约不进欧冠竟省2000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2: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甲联赛已经结束了23轮的争夺,赛程将近2/3之时AC米兰只拿到了29分,位列积分榜的第11位,距离积47分排名第3的那不勒斯有18分的差距,下赛季欧冠目前看来肯定是一个无法触摸的梦,当然,AC米兰还有通过欧冠捧杯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可能,不过这样的可能确实只是停留在了理论层面,不过不得不感慨的一点就是加利亚尼的老谋深算。

  不只是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免费、租借、分期付款等手段玩得得心应手,在球员合同方面,加利亚尼也是不折不扣的“狡猾”,在AC米兰同下赛季欧冠渐行渐远的时候,《全市场》曝光了加利亚尼此前同球员们签订合同时的一份特殊条款,考虑到球队的财政状况,以及球队由于无法拿到欧冠资格而带来的奖金损失的连锁反应,加利亚尼在球员们合同中加入了这样的一项条款,如果AC米兰无法拿到下赛季资格的话,那么球员将少拿20%的薪水。

  《全市场》表示,在AC米兰基本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的情况下,AC米兰可以通过同球员们签订的这项条款节省2000万欧元的薪水,这个数字对于目前的AC米兰来说无疑是一笔巨款,这也能够防止AC米兰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由于战绩影响外加工资待遇的变化而带来的球员流失,至少球队可以用这笔节省下来的资金来满足一部分主要球员的薪金要求。

  对于AC米兰来说,下赛季无疑是球队过渡的一个阶段,西多夫治下的球员将会通过这样一个无缘欧战的赛季积蓄重返欧冠的力量,而加利亚尼的智慧无疑是球队保驾护航的关键,只不过加利亚尼在AC米兰的权力正在一步步被缩减,芭芭拉的步步紧逼也可能加利亚尼离开AC米兰的那一天到来,如果他真的离开了,AC米兰的下一个“加总”会何时出现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