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铁卫受伤恐缺阵四周 无缘战都灵米兰两强敌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3: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甲第23轮,尤文客场2-2战平维罗纳,主力后卫基耶利尼中途受伤离场,《Mediaset》透露,基耶利尼伤势不轻,可能将缺阵三到四个星期,错过与都灵、米兰两场重要的比赛。

  尤文客场面对维罗纳,一度2-0领先,却被维罗纳2-2追平。后防大将基耶利尼还在第75分钟受伤离场,《Mediaset》透露,基耶利尼小腿肌肉拉伤,接下来将会接受队医的详细检查,基耶利尼很可能会因此长期缺阵,即便恢复顺利,也要休战三到四个星期,这意味着基耶利尼将错过2月23日的都灵德比,以及3月2日客场与米兰之战。

  无论在尤文还是意大利国家队,基耶利尼都是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不过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基耶利尼状态有所下滑,与维罗纳一战,基耶利尼就没能防住37岁的托尼,眼睁睁看着托尼头槌建功,为维罗纳将比分改写为1-2。

  除了基耶利尼,巴尔扎利的身体情况也不是很好。尤文客场战维罗纳,巴尔扎利就没有出场。本赛季尤文在联赛中已经丢掉18球,其中有一半是定位球失分,现在缺少了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孔蒂在后卫线上的用人也显得捉襟见肘。

  本周末尤文将在主场迎战弱旅切沃,孔蒂可能会排出卡塞雷斯、奥邦纳、博努奇的三中卫组合,也有可能临时变阵为四后卫阵型。2月21日,尤文将在欧联杯淘汰赛中与特拉布宗交手,孔蒂希望基耶利尼届时能够复出,不过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不是很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