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1700万先生踢1场就伤了 缺3周无缘战罗马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埃尔纳内斯踢1场就伤了

埃尔纳内斯踢1场就伤了

  国际米兰这个冬天花费1700万欧元从拉齐奥引进的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可谓托希尔入主之后最大的一笔投入,主帅马扎里也将埃尔纳内斯当做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刚刚过去的周末,埃尔纳内斯首次亮相也用一次助攻帮助球队1-0击败萨索洛,拿到了2014年的首场胜利,不过坏消息随之而来,埃尔纳内斯伤了。

  就在对阵萨索洛的比赛结束之后,埃尔纳内斯并没有同球队一起训练,意大利媒体表示巴西人由于肌肉出现了伤病肯定无缘球队本周末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不过根据《慢镜头》透露的最新消息,实际上埃尔纳内斯的伤情比预计的还要严重,由于肌肉拉伤他很可能缺阵3周时间,这样一来,除了周末对阵佛罗伦萨之外,随后对阵卡利亚里,罗马的两场比赛他也将缺阵,能否在对阵都灵的比赛前及时复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埃尔纳内斯的受伤对于刚刚拿到2014年首胜的国际米兰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打击,马扎里不得不调整刚刚准备延续下去的战术体系,而另外一位中场球员科瓦契奇的情况也不是很乐观,他也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对自己的右膝盖进行治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