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神:因为大罗爱足球 伊布证明人的能力有多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2: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神哭了,这成了AC米兰上周末输给那不勒斯以来最受瞩目的一条消息。巴洛特利就是这样,无论表现是好是坏,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他总是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关于他的采访从未间断,而他也总是能够语出惊人。

  近日,《442》对巴洛特利进行了专访,而他也因此登上了《442》的封面。巴洛特利一直被称作“坏小子”,对此他干脆一坏到底:“说我坏?没错,我就是要坏,而且,我还要变得更坏。”话语间,巴神的嘴角又流露出一幅标志性的坏笑。巴洛特利接着说道:“在球场上,我希望变得比以往更坏。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我,我的行为令他们厌烦,但这正是我想要的,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我。”尽管声称要变得“更坏”,巴洛特利还是说道:“在球场上我会收敛很多,我也不想把自己罚出球场。但是如果有种族歧视就不同了,我一定会选择退赛。”巴洛特利坦言,其实他真正在意的只有种族歧视,他在球场上的怒火也都是由此而来。

  作为当今足坛最另类的存在,如今的巴洛特利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很多年轻人都将“超级马里奥”视为自己的偶像。然而,神也有偶像,而且这个偶像不是别人,正是曾经叱咤拳坛的拳王泰森。巴神毫不掩饰对泰森的崇敬之情:“没错,他是我的偶像,我觉得有的时候,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就像泰森一样。”

  那么除了泰森呢?巴洛特利还有其他的偶像。此人也非凡人,而是罗马教皇方济各。众所周知,去年罗马教皇方济各接待意大利国家队的时候,特意同巴洛特利单独聊了很久,巴洛特利也是无比的崇敬:“我信仰上帝,在某些时刻,只有上帝能让我获得宁静。从教皇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他是一个能给你带来深刻影响的人。我会永远珍藏那次他给我讲的话,但是我不能说那是什么。”

  在足球世界中,巴神也有自己喜爱的球员。“当我小的时候,我的足球偶像是罗纳尔多,他简直无所不能,正是因为他我才爱上了足球。现在我又觉得伊布也是个很棒的球员,他证明了人们踢球到底能有多强。”

  《442》是一家著名的英国足球杂志,整段采访中充满了英式格调。既然是英国媒体,曼城自然是绕不过去的一个话题。谈起自己在曼彻斯特的日子,巴洛特利也是真情流露:“我想念那里的球迷,但我并不喜欢那里的食物和天气,以及他们引导我成长的方式。不过我真的想念曼城的球迷们,所幸如今在米兰,这里的球迷对我也很好。”

  今年是世界杯年,人们都还记得巴洛特利在2012年欧洲杯的神奇表现,并且对于他的第一次世界杯充满期待。然而对于世界杯,巴神自己却十分平静:“我并不会把它当做一个非常重要的奖项,夏天的时候我会去巴西体验一次世界杯,我想表现得让自己满意。总之,这是我的第一次世界杯,我想要踢的开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