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李霄鹏执教首秀中能0-4惨败狼堡 半场丢3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2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中德俱乐部友谊赛在海南三亚上演激烈对抗,中甲俱乐部青岛中能对阵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上半场比赛,奥利奇为“狼堡”率先破门;下半场格鲁恩扩大比分,多斯特完成梅开二度,全场比赛战罢,沃尔夫斯堡4-0大胜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上赛季战绩欠佳,不幸降级,新赛季伊始,球队聘请了青岛名宿、前女足主帅李霄鹏担当主帅。与沃尔夫斯堡一战,也是李霄鹏执掌教鞭后的首秀。而作客的沃尔夫斯堡是德甲传统劲旅,曾力压拜仁夺得德甲冠军。冬歇期前,“狼堡”高居第五位,前拜仁球星奥利奇是球队头号射手。

  比赛开始后,沃尔夫斯堡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率先制造威胁。第10分钟,沃尔夫斯堡队角球进攻,马兰达头球打在立柱上。第37分钟,青岛中能队的城门终于告失,库奇克头球摆渡,奥利奇轻松门前包抄端射破门,1-0!上半场结束,青岛中能暂时以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霄鹏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朱建荣、牟鹏飞、张润豪、李壮飞、沙一博等披挂上阵;而沃尔夫斯堡也派上了迭戈和古斯塔沃等球星。第60分钟,沃尔夫斯堡获得任意球,古斯塔沃操刀主罚稍稍高出。第65分钟,沃尔夫斯堡队格鲁恩利用角球机会低射破门,沃尔夫斯堡2-0领先。

  两球领先的沃尔夫斯堡并没有停止进攻的步伐,替补登场的多斯特成为场上的焦点,他先是在第77分钟利用头球攻破了青岛中能的大门,接着又在第84分钟凌空垫射破门,随着多斯特的梅开二度,沃尔夫斯堡也将比分扩大到4-0。大势已去的青岛中能又做出换人调整,小将王琦、郑剑锋等也获得了出场机会。90分钟比赛战罢,沃尔夫斯堡4-0轻取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22-刘震理;18-矫喆、45-李晨光、4-刘洋洋、2-郭亮;30-王伟、13-权磊、7-姚江山、48-潘昱辰;19-宋文杰

  沃尔夫斯堡首发阵容:1-贝纳格里奥;2-奥克斯、4-沙菲尔、6-梅多耶维奇、卡利朱里、11-奥利奇、19-马兰达、25-纳尔多、26-洛佩斯、27-阿诺德、30-库奇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