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国安提高薪资标准 宋博轩300万张稀哲恒大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宋博轩已于15日抵达北京,宋博轩极有可能在今天(16日)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完成签约。据悉,北京国安为了得到这位申花边路大将至少将付出2100万元的转会费。面对着恒大等多家俱乐部的抢购,宋博轩最终情归北京国安,除了身为天津人的他想找个离家近更稳定的平台外,北京国安最近新实施的薪资结构也是对他有着极大的吸引。除了在内援引进上已提高薪资标准与各大诸强争抢心仪球员外,北京国安老总高潮今天将再赴欧洲选援和选帅,而他这三顾欧洲的目的地则是德国和西班牙。

  就在15日宋博轩离开上海,低调抵达北京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陪他完成了签约前的例行体检等准备工作,而根据广大北京媒体内部不胫而走的消息,宋博轩将在今天和北京国安俱乐部完成加盟签约仪式。据悉,为了得到上海申花这位边路大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至少将付出2100万元的转会费。宋博轩之所以在恒大等诸强抛来橄榄枝的情况下,最终选择情归国安,除了身为天津人的他想找个离家乡近的稳定平台发展外,更主要的则是北京国安俱乐部早在今年续约国安四老徐云龙,周挺,邵佳一和张辛昕时就已提高了俱乐部的薪资标准,而这也帮助国安俱乐部在与恒大等队的竞争中笑到了最后。

  据悉,国安俱乐部给予宋博轩的薪水已达到中超球队的中上游标准,而宋博轩的年薪极有可能是三百万元。提高俱乐部内的薪资标准,不仅帮助国安俱乐部稳定了队伍结构,成功留住了国安四老,也帮助国安引进了像赵和靖和宋博轩这样的强援,然而国安提高队内薪资标准的最主要目的则是为了留住队内的希望之星张稀哲,据悉国安俱乐部已经向今年年底合同到期的张稀哲开出了一份与恒大不相上下的合同。

  随着俱乐部内部薪资结构的大幅提升,国安队内的竞争气氛也随之增强,而随着宋博轩的加盟,国安边路之争则日趋白热化,新援,老家和新人之间的三角竞争之势已经俨然形成。作为新人的宋博轩,将不得比面临着上赛季国安内部发掘出来的新人王皓,上赛季半路加盟国安的体能王张呈栋,国安老将张辛昕和周挺,甚至包括目前陷入转会绯闻却跟队训练的王晓龙等人的竞争。

  此外,根据北京媒体的消息,北京国安俱乐部老总高潮在刚刚结束了意大利之行后,将在今天再赴欧洲进行选帅和引援工作,而高潮也透露了他这第三次赴欧的目的地则是西班牙和德国。就此看来,新赛季国安队的主帅极有可能是德国或西班牙籍教练,这也延续了国安近年来的欧式打法。不过就在亚冠预选赛即将开打之际,尚未完成选帅和引援工作的国安俱乐部都该加快他们的脚步,以保证下赛季双线作战的需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