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官方宣布内援第2签 宋博轩签3年飞迪拜会合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1: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原上海申花球员宋博轩正式签约,合同为期3年。宋博轩成为了继赵和靖之后,国安新赛季引进的第2名内援。

  事实上国安引援锁定宋博轩的消息很早就被透露出,不过由于总经理高潮一直忙于选帅工作,国安引援进展相对缓慢。直到15日下午,宋博轩终于从上海飞至北京并接受体检,双方成功签约。

  国安透露,宋博轩将在宣布加盟的当日就飞赴迪拜,与正在那里拉练的国安队会合。

  89年出生的宋博轩在申花打过边前卫和边后卫,在场上时常换边,左右都能打。上赛季,他代表申花在中超联赛出场25次,数据是1个进球3次助攻,并有28次关键传球。宋博轩的到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国安在两个边路的战术变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