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内援第二签抵京签约 宋博轩16日飞迪拜汇合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2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4日下午刚刚启程开启第二阶段冬训的北京国安队15日再传佳音,在赵和靖之后,国安队的内援第二签终于露出水面。前上海申花队中场骁将宋博轩已抵达北京,并正在国安俱乐部与国安高层就转会事宜进行协商。

  据北京媒体介绍,目前宋博轩正在俱乐部与国安高层协商转会事宜,相信很快就会有官方加盟消息出台。如果签约顺利,宋博轩16日就将乘飞机前往迪拜与国安大部队汇合,争取时间跟上球队节奏,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司职边卫的宋博轩曾效力于乙级联赛火车头队,后与冯仁亮一同转会上海申花。今年申花连续出售多名主力,王大雷、戴琳先后出走,宋博轩也与国安暗送秋波。1989年出生的宋博轩善于突破,盘带能力一流,突破速度也很快,他的加盟定会给国安队带来新的惊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