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高价邀德国脚加盟 不来梅核心或接班卡叔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22: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15日,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北京国安已经向德国国脚阿隆•洪特发出了邀请。目前看来,洪特有希望成为继卡努特之后,国安引进的最大牌外援。

  洪特是不莱梅的当家球星之一,但是财政状况不佳的“鹦鹉军团”已经很难留住他。据了解,由于洪特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球员本人也迟迟不愿意确认在不来梅的未来,因此许多球队都盯上了这名实力派中场。据德国媒体透露,有多家国外俱乐部有意在冬季转会期引进洪特,其中就包括北京国安。对于洪特的转会,不来梅总经理托马斯•艾钦显得态度十分坚决:“洪特是我们重要的一员,不来梅的每个球员都可以被出售,唯独洪特不行,因为他是球队的旗帜。”但现如今,不来梅已经不得不面临来自英国、土耳其、中国和俄罗斯的财力雄厚的对手的竞争。目前,不来梅球迷也对洪特的转会产生了不同意见,有的球迷希望球队能留下这名功球星,毕竟他已经为球队效力超过十年;而有的球迷则希望有“流氓”之称的洪特赶紧走人,以帮助球队彻底完成重建计划。

  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北京国安会给洪特提供为期三年、总薪水超过1000万欧元的大合同,这在所有报价中最为优厚,也比不来梅给洪特提供的每年260万欧元的新合同高出不少。除了国安之外,英超的南安普敦、土超的贝希克塔斯和俄超的莫斯科迪纳摩也都希望引进洪特。德国媒体认为,除了北京国安,贝希克塔斯和莫斯科迪纳摩也都有希望签下洪特,因为洪特的妻子是土生土长的土耳其人,这可能会促使他去土耳其发展;而莫斯科迪纳摩则拥有洪特的德国老乡库兰伊,两个德国人可能会携手闯荡俄罗斯。

  现年27岁的洪特出自不来梅青年队,司职攻击型中场,也能客串中锋,是不来梅自己培养出的明星球员。洪特虽然身体对抗并不出众,但拥有出色的技术和盘带,能够很好地串联进攻线,并在必要时完成致命一击,本赛季,洪特代表不来梅在德甲中出场16次,打进3球助攻4次,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转会市场》对他的身价估算高达650万欧元。同时,洪特还入选过德国国家队,但如今在同格策、穆勒和罗伊斯等人的竞争中完全处于下风。对北京国安来说,洪特将是卡努特完美的替代品,更重要的是,洪特正处于职业生涯最黄金时期,他完全有可能比“卡叔”做得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