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贵州人和官方宣布签约波兰国脚3年 将身披7号(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琴斯基与人和副总杨笑榆展示球衣

马琴斯基与人和副总杨笑榆展示球衣

  北京时间1月16日,贵州人和俱乐部通过新浪微博官方宣布与波兰国脚马琴斯基签约三年。马琴斯基将身披7号出战。

  贵州人和俱乐部微博称,今天下午,我俱乐部与波兰国脚马琴斯基正式签约三年。新赛季马琴斯基将身披7号战袍,为我俱乐部效力。作为波兰国脚,马琴斯基此前效力于波兰联赛萨比利斯俱乐部,并担任球队队长。马琴斯基作为全能中场,攻防组织能力均衡。希望新赛季马琴斯基能融入球队,为球队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争光添彩。

  此前,马琴斯基效力的萨比利斯俱乐部已经公开宣布其加盟贵州的消息。该队官网透露,马琴斯基已经和人和签约。马琴斯基现年26岁,身高1.75米,司职中场。他曾效力于克拉科夫、罗兹等俱乐部,现效力于波甲萨比利斯俱乐部。作为该俱乐部的队长,他在本赛季波兰甲级联赛中出场21次打入了1个进球,帮助球队暂时排在积分榜次席。作为波兰国脚,他代表国家队出场2次,是波兰球星莱万多夫斯基的队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