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比利时锋霸将成埃杜替身 加盟辽足只差最后一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2赛季辽宁宏运引进的巴西外援埃杜红遍半个中国,但是赛季结束后这位被认为是辽足史上最佳外援的巴西人离开中超转投J联赛,引进了前江苏舜天外援耶夫蒂奇之后,辽足还表示将会签入一名强力中锋顶替埃杜的位置,如今这个人选浮出水面,不出意外全北现代的比利时中锋凯文·奥里斯将在一周内加盟辽足。

  凯文·奥里斯早就跟中超扯上关系,但是此前盛传他将加盟上海上港,不过辽足一直在积极追求他,最后价格方面辽宁宏运更胜一筹。尽管双方俱乐部还没有就凯文·奥里斯的转会公开表态,但是知情人透露,奥里斯加盟辽足几乎不存在任何障碍,双方只是还有一些细节需要确认,如果一切顺利一周内凯文就将宣布加盟。

  辽足本赛季锋线上将组建一个全新的三叉戟,詹姆斯、凯文、耶夫蒂奇将成为球队得分的关键,其中凯文将会担任中锋,他将会扮演埃杜的替身。相对而言,凯文的身高达到了1米92,职业生涯虽然不如埃杜辉煌,但是能力也是可圈可点,此前他在K联赛效力,适应应该也不存在问题,再加上詹姆斯、耶夫蒂奇两名中超旧人的辅佐,这个三叉戟有望爆发出战斗力。

  对于辽足俱乐部而言,凯文还没有正式到球队报到就意味着事情还有变数,有消息人士表示包括上海上港在内的其他俱乐部也还没有放弃努力,没有来自全北现代的官方消息凯文就不能完全算是辽足的人,此外凯文还需要通过辽足俱乐部为他安排的体检,只有通过体检他的转会才彻底完成。

  凯文的转会即将完成,此前辽足宣布签约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中后卫戈莱奇已经抵达球队,他通过了球队体检正式加盟,这样本赛季辽宁宏运基本上确定了4个外援,其中包括詹姆斯、耶夫蒂奇、戈莱奇和凯文,俱乐部正在努力寻找第5外援,这个外援可能是中后卫也可能是后腰,有关人士表示暂时还没有明确的人选,教练组还在考察当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