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泰队内冲突劝架的肩膀脱臼 斗殴者各罚一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1: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挖掘新人成为亚泰新赛季的主题时,队内的竞争气氛愈发浓烈起来,而海埂相对单调的生活更是让年轻气盛的球员火气甚旺。14日,亚泰阵中的两名年轻球员就因为对抗训练时动作过大引发冲突,好在这种训练中的小插曲被队友及时化解。不过,吕建军在劝和时肩部脱臼。

  在确定王栋和张文钊两桩转会生意后,亚泰内部的竞争更加激烈,尤其是在预备队联赛中打拼四个赛季的一拔90后球员表现极强的上进心。而亚泰方面也早早确定了新赛季起用年轻球员的战略,力争在未来两至三年中使球队的人才培养机制达到流水线的效果。

  新赛季能够在一线队的球员必须是能打比赛的,打预备队联赛的将以目前U19队的球员为主。冬训前,亚泰方面就给球队的竞争定好了调。作为近几个赛季的替补球员,自然希望在冬训期间通过积极的努力在一线队占据一席之地。可没想到的是,这种竞争氛围在训练中擦枪走火,被在海埂采访的摄影记者拍了正着。

  在亚泰队内对抗演练中,潘超然与蒋哲两人因拼抢动作过大产生争执,进而言语不合引发冲突。看见队友火气旺盛,队长张笑飞、以及添堡、吕建军、刘晓东及时将双方拉开,才没让事态扩大。不过,在劝和过程中,吕建军不慎摔倒,导致肩部脱臼。但经过及时治疗,并无大碍,休养两天即可。

  几乎每年的海埂冬训都会有球队发生球员之间因拼抢凶狠引发冲突的事情,主帅萨布利奇说:“任何一支球队在训练中都会出现这种事情,这是队内对抗的正常现象,说明球员们在训练中很努力。”不过,此次亚泰球员冲突经过媒体的扩大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为了让球队的竞争能够良性发展,正在海埂督训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当天就给球队开了一个会,希望球员之间能够互相体谅,以一种积极的心态面对竞争,促进球队的团结。

  经过俱乐部的教育,潘超然与蒋哲已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相互道歉。为了防止这种冲突再次发生,俱乐部对两人进行了处罚,每人各罚款一万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