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国字号队伍将全面重组 统一打法并设国字号总教练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 10:05|进入体育论坛|来源:CCTV.com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组图]2010中超中甲联赛会议 韦迪已经做好一切准备

    3月18日晚8点,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了2010年中超、中甲联工作会议。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亲自率领足协中高层人员出席了会议。在会议上,韦迪对有关国奥打中甲的消息进行了说明,表态可以发挥举国体制优势,让他们打上比赛,并就此提出了一些草案。韦迪在解释了为何考虑让国奥队员多打上比赛之后,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方案要,“下一步整体设计,组织统一的国字号队员,将不是主力的选手组织起来,参加中国的各类比赛,比如符合国奥年龄的参加中超比赛,符合国青年龄打中甲,国少的打中乙。” 韦迪提出的具体方案如下:一,中超中甲主力球员不抽调;二,国奥队只打客场,不增加俱乐部投入,球员属于原俱乐部不变;国奥与所有中超俱乐部打一轮客场比赛,然后中超各队和国奥的比赛结果算入联赛积分,国奥队最终有16场的积分,但不参与总排名;三,保证公平,国奥,国青参赛,只计分,不计名;四,在赛程不变的情况下,在插入的方式进行比赛,对俱乐部来说,全年只增加了一场比赛,作为国奥也好,国青也好,经过两周训练,增加一场比赛,便于队员的提高,五,在联赛其间,可随时返回本俱乐部参赛,比赛不是周六也不是周日,可以随时返回俱乐部参加联赛,六,在国字号集训期间,原俱乐部只负责发放基本工资,其他奖励与训练津贴均由中国足协负责,所有比赛的收益归俱乐部所有;七,扩大视野,面向所有适龄球员,重组国奥、国青,欢迎俱乐部推荐;八,重新组建国家队教练组,统一战术风格,按照同一模式推进;九,具体方案近期推出;十,及时与各俱乐部沟通,保障年轻球员的健康成长。

[国足]韦迪拟让国字号参加联赛 俱乐部代表反应不一
[国足]韦迪拟让国奥打中超 让更多年轻队员打上比赛

责编:李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