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辽足官方宣布与澳洲后卫签约在即 外援已定3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辽宁宏运新外援戈莱克(图片来自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微博)

辽宁宏运新外援戈莱克(图片来自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1月15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即将与澳大利亚籍后卫戈莱克签约,戈莱克将于今晚与正在佛山冬训的辽足汇合,并将于明天早晨接受体检并完成签约。

  辽宁宏运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今晚,澳大利亚籍球员戈莱克将到达我俱乐部一线队冬训基地(广东佛山三水),明日早晨将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通过体检后将与我俱乐部签约。如完成签约戈莱克也将成为2014赛季效力辽宁宏运队的第三名外籍球员。”此前,辽足已签约舜天旧将耶夫蒂奇,并与詹姆斯续约。

    由于杨善平和王博深陷转会传言,辽宁宏运队急需补充中后卫位置上的力量。而身高1米9的戈莱克的加盟将为辽足后卫线增添一枚重要砝码。戈莱克出生于1990年,身高1米9,司职中后卫,也可以踢左边后卫,左脚型选手,上赛季效力于澳超阿德莱德联俱乐部,曾入选澳大利亚U23国家队。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数据,戈莱克的身价为2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