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翔复出首秀或是亚运会 下个月将开始专项训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1月15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过去两个月由于跟腱手术的地方存在炎症,刘翔的专项训练不得不因此延后。13日,师傅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下个月的复查没有问题,刘翔将逐渐开始专项训练,而他也极有可能缺席今年上半年包括上海钻石联赛在内的赛事。

  从美国康复治疗回国后,刘翔就一直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进行漫长的康复训练。由于两次手术,刘翔团队对于他正式开始专项训练一直格外谨慎。去年11月,刘翔在医院进行了一次脚部详细检查,结果发现他跟腱手术的地方有个小阴影,还有点炎症,这不得不让专项训练计划延后,继续进行康复训练。按照“翔之队”之前的计划,9月份的亚运会刘翔极有可能参赛,或许这将是刘翔伦敦伤退后的复出首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0905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