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古巨基晒和刘翔合影 网友调侃好基友一万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2月消息,对于好久没看到刘翔消息的飞人粉丝而言迎来小惊喜,香港演艺明星古巨基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近来与刘翔的合影,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刘翔精气神十足。

      自从在美国养伤11个月后回国,刘翔就过起了深居简出的生活,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公众面前露面。2013年12月有媒体看到刘翔一身黑衣戴着口罩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没有随身行李从快速通道走出,对于刘翔为何一个人现身机场,冯树勇也没有答案。

      感谢古巨基,让刘翔大大方方露了正脸,只见照片中刘翔和古巨基一同搞怪,古巨基在刘翔身后做出要摔倒中国飞人的姿势,眼神故作凶狠,而刘翔也是积极配合,怒目圆睁,大男孩的天性体现无疑。

      对于这张合影,古巨基表示:“上海工作之行,最开心就是跟他聚旧!转眼和阿翔认识十年了!哈哈,我们就是——耍宝星搭档!”雅典奥运会上刘翔一鸣惊人夺得金牌,跟随奥运冠军代表团出访香港,当时还与古巨基同台演唱《好想好想》,全场掀起了欢呼的高潮,而刘翔和古巨基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因伤退赛,古巨基也表达了对刘翔的支持。

      2014年体坛已吹响集结号,刘翔能否复出也被打上一个很大的问号,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刘翔不想退役,而孙海平也表示刘翔会尽全力回到跑道上,看刘翔在与古巨基合影时的积极神情,难道是复出的信号?

      另外,网友们也对古巨基和刘翔的合影照发表了看法,有的网友表达了对中国飞人的支持:“翔哥,2016我等你!”还有的网友调侃道:“好基友,一万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