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空中技巧世界杯女队囊括前四 齐广璞男子亚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14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美国鹿谷站,中国女队发挥出色,成功包揽前四,其中程爽夺得冠军,张鑫和徐梦桃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组齐广璞获得亚军。

  根据世界杯的赛制,在资格赛中获得前12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进行3轮淘汰制,依次是12进8,8进4,最后4名选手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新年第一站世界杯比赛,中国队主力选手悉数参赛。

  共有33名女选手参加资格赛,中国六名参赛选手全部过关。决赛第一轮12进8,徐梦桃、孔凡钰、程爽和张鑫纷纷晋级。李妮娜出现失误,得到80.01分,排名第十出局,徐思存弃权没有成绩。

  第二轮决赛,8进4,中国选手继续提升表现,徐梦桃、孔凡钰、程爽和张鑫排名前四,包揽终极决战的全部席位,以前锁定冠亚季军。

  最终决赛轮,老将程爽表现稳健,以91.65分获得金牌。鸟巢北京站冠军得主张鑫获得第二,成绩是88.47分。徐梦桃以78.49分获得季军,孔凡钰65.36分排名第四。

  男子方面,共有36名选手参赛。两轮资格赛后,只有齐广璞和周航晋级,贾宗洋、刘忠庆、吴超均被淘汰。

  齐广璞进入最后的决战,周航排名第12。决战轮白俄罗斯选手库什尼尔发挥出色,以127.15分夺得冠军,齐广璞以114.00分获得亚军。白俄罗斯34岁老将、温哥华冬奥会冠军格里什,跳出112.18分获得季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