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滑雪女王”福祸相依 无缘冬奥会入围财富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1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速降冠军、美国名将林赛·沃恩近日宣布,自己因膝盖伤势将退出一个月后的索契冬奥会。坏消息公布的同时,《福布斯》却有利好传来,在一份“30岁以下体育界最成功人士”的30强排行中,沃恩榜上有名。

  尽管沃恩在北美地区享有“滑雪女神”美誉,但对多数中国体育爱好者来说,泰格·伍兹女友的身份才真正让她名声大噪。在高尔夫巨星的2014年新年计划里,去索契看女友夺冠就是愿望之一。

  然而,近日沃恩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非常痛苦地宣布,自己无法参加索契冬奥会比赛。”去年2月,沃恩在世锦赛中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及腿骨受伤。不幸的是,处于康复过程中的她又先后在11月和12月接连再伤。终于,连串打击下的冬奥冠军不得不放弃卫冕计划。“我已尝试所有办法去克服,但目前我的膝盖状况极不稳定,需要在不久后进行手术。”遗憾之余,现年29岁的沃恩希望,自己还能赶上2015年2月的世锦赛角逐。

  就在伍兹与女友为错过冬奥会而伤感不已时,《福布斯》的公开榜单让人啼笑皆非。在榜单上,《福布斯》对沃恩入围的理由恰是:“因为伍兹与‘女神’的天作之合,毫无疑问,在即将开始的索契冬奥会上,沃恩将是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重点关注的面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