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业界良心!欧冠客战枪手球票贵 拜仁出资补贴球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5: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被称作是“不一样的豪门”。和其他各大联赛的豪门相比,拜仁更重视自己的球迷,也更重视俱乐部所营造的家庭感。德国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拜仁慕尼黑在俱乐部的官网上宣布,在球队客场对阿森纳的比赛期间,俱乐部将出资近9万欧元补贴随队前往客场的球迷的买票费用。阿森纳的欧冠客场球迷票达到了75欧元,拜仁打算给每一名随队球迷补贴30欧元的购票款。拜仁还在官网上表示,这是对球迷们巨大支持的一点“微不足道”的感谢。

  2014年2月19日,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就将奔赴伦敦的酋长球场,与英超劲旅阿森纳展开欧冠淘汰赛阶段的较量。拜仁官网就表示,本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和上赛季一模一样,拜仁将会再次走出这一步,继续冲击欧冠联赛的冠军。2月份出征酋长球场,拜仁方面一共分到了2974张客队球票,而拜仁方面也在用积极的方式回馈这批随队征战的球迷们。

  众所周知,拜仁的主场球票非常便宜,球队整个赛季的最便宜季票价格,也就相当于阿森纳一场欧冠联赛的主场球票价格。本场比赛客场挑战阿森纳,拜仁球迷们的客场球票价格也达到了62英镑,折合75欧元的价格。可以说,这样的高价球票对于习惯了在主场轻松看球的拜仁球迷来说,是有些昂贵了。而且这些球迷随队前往伦敦也有一笔不小的开支。对此拜仁很快做出了行动,俱乐部决定官方出资来补贴死忠球迷们的购票款。官网表示,这是对球迷们大力支持的一点小小回报。

  拜仁官网上写到,“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这个赛季。拜仁能够成为全欧洲最好的球队,不仅仅是依靠球员们出色的发挥,而且还有赖于我们球迷的大力支持。无论是去年的欧冠决赛,还是欧洲超级杯的较量,球迷们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我们也知道,支持一支球队不仅仅需要热情,还有可能被掏空钱包。这次我们决定为球迷们进行补贴,出资接近9万欧元,为每一名前往客场的球迷们补贴30欧元。”也就是说,每一名球迷们只要拿出45欧元,就可以成功购票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