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诺伊尔获奖先感谢全队 萨默尔:他能开创一个时代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5: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揭晓了该机构评选的2013年度世界最佳门将,最终拜仁门神诺伊尔当选。诺伊尔是周二得知他荣获年度最佳门将的,这样一位球员有理由获得他应得的所有奖项。

  “这是个大事件,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球队。”这位德国国门对于此次获奖感到无比兴奋,但他表现得十分谦虚。他也向对他一直以来照顾有加的所有球队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谢意。

  “这是一项非常传统的评选,所以我们非常看中它。”萨默尔十分满意,“诺伊尔当选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就是一位完美的门将,也是我们球队中一位领袖级球员。”他还表示:“诺伊尔十分完美,他是一位出色的门将。”

  诺伊尔的队友们在得知这条喜讯后也十分愉悦。“昨天训练开始前我得到全队热烈的掌声,大家都向我表示祝贺。”这位27岁的拜仁门将如是说。他还透露他还得到了其他热门候选人的祝贺邮件。丹特也对诺伊尔赞许有加:“我们为他感到高兴。他上个赛季表现得太出色了。众所周知,诺伊尔绝对是世界级的门将。”

  诺伊尔也对自己能获得如此殊荣感到高兴,这位新科世界最佳门将最想跟他的队友们一起庆祝。“我感到很高兴,但这项殊荣是大家一起努力获得的,我只是全队中的一员而已。”他说道。诺伊尔是继卡恩之后又一位德国籍的世界最佳门将。卡恩曾于1999年、2001年与2002年三次获此殊荣,当年的拜仁门将卡恩在绝大部分时间里跟随球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诺伊尔还年轻,他完全能像卡恩一样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萨默尔祝愿这位拜仁当家门将能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成就。丹特也对自己的这位队友寄予厚望:“有诺伊尔把守球门,我们就感到十分安全。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后卫与他合作得很好,我们必须继续协助他把关好拜仁的球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