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武磊建功+罚丢点球 上港1-3负德甲第8名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第29届“马斯帕洛马斯”国际足球邀请赛的揭幕战开打,上海上港1-3不敌目前排名德甲第8的奥格斯堡,为上海上港队进球的是头号射手武磊。

  这场比赛,上海上港队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包括刚刚签约的瑞典外援海森。毕竟对手是德甲中游球队,实力并不弱,开场之后上海上港队还是出于一定的被动。第25分钟,颜俊凌的出击撞倒对方进攻球员,主裁判判罚了点球,瓦哈格操刀命中,奥格斯堡1-0领先。

  失球之后的上海上港队也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但是海森和武磊的射门,都是偏出了球门。第36分钟,海森传中到禁区,王燊超被拉倒,裁判判罚点球,武磊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奥格斯堡队更换了绝大部分的首发阵容,上海上港队在场上的压力小了一些。第55分钟,海森曾经有一次头球攻门的机会制造了威胁,可惜皮球稍稍的偏出,海森和进球擦肩而过。

  然而,上海上港队的防守再次出现问题,第60分钟汪佳捷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再次判给奥格斯堡队点球机会,这次则是由霍尔扎乌瑟主罚命中,2-1,奥格斯堡队再次反超了比分。

  第73分钟,奥格斯堡9号米利克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1。上海上港队本来还有缩小比分的机会,第89分钟郑达伦赢得点球,但是武磊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最终,上海上港队1-3不敌对手,遭遇了海外拉练的首场比赛的失利。12日,上海上港将与另一场半决赛埃因霍温对阵普罗夫蒂夫火车头的负者争夺第3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丢点球 点球机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