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球队追巴甲冠军中锋 拜仁大将或来华踢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2014赛季中超转会窗口开启后,转会进入活跃期,在内援交流的同时,陆续有外援加盟中国俱乐部,而一些中超(中甲)俱乐部的弃将也找到了下家。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一家中国俱乐部对现效力于巴甲冠军克鲁塞罗的中锋拉蒙感兴趣,根据之前的消息这家俱乐部很有可能是杭州绿城;外媒在分析拜仁慕尼黑前锋、秘鲁国脚克劳迪奥-皮萨罗下一站时,提到了中国和土耳其。孔卡新东家弗鲁米嫩塞有意引进现效力于巴甲劲旅桑托斯的实力派中场球员西塞罗,而这名球员是山东鲁能的引援目标。前大连阿尔滨外援罗申巴克将加盟巴西累西腓竞技俱乐部;前中超外援、上赛季曾效力于北京八喜的澳洲前锋瑞恩-格里菲斯将加盟澳超阿德莱德联俱乐部。

  据巴西媒体《otempo》报道,有来自中国的俱乐部对克鲁塞罗中锋安塞尔莫-拉蒙感兴趣,另外,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也有意引进这名球员。前几个赛季,现年25岁的安塞尔莫-拉蒙是克鲁塞罗的主力中锋,但在2013赛季则沦为替补,拉蒙的身高为1.76米,体重仅为60公斤,在2013赛季各项比赛中出场17次打进2球,其中,在巴甲联赛出场8场打进1球、在米内罗州联赛出场8次打进1球,在巴西国内杯赛中出场1次没有取得进球。目前,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仅为75万欧元。

  秘鲁媒体《peru.com》在谈到拜仁慕尼黑前锋、秘鲁国脚克劳迪奥-皮萨罗的去向时,认为随着莱万多夫斯基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与拜仁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的替补前锋皮萨罗的几乎肯定不会留下,他的未来是不确定的。该媒体提到了两个去向,一个是土耳其,另一个是中国。在1年前,德国媒体就曾经报道皮萨罗收到了来自中国的加盟邀请,可见皮萨罗加盟中超并非没有可能。皮萨罗现年35岁,司职前锋,身高1.84米,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仅出场3次打进1球,作为秘鲁国脚,他已代表秘鲁国家队出场72次打进17球。目前,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200万欧元。

  据巴西权威媒体《兰斯体育》报道,弗鲁米嫩塞对现效力于桑托斯的中场球员西塞罗很感兴趣,并且已经向他的经纪人爱德华多-乌姆问价。而这位桑托斯队内的最佳射手正是山东鲁能着力引进的外援人选。爱德华多-乌姆证实目前正在就西塞罗加盟山东鲁能一事与有关方面进行谈判。另据巴西媒体《semprepeixe》报道,爱德华多-乌姆试图让山东鲁能以200万欧元买断西塞罗在桑托斯俱乐部的租借合同,但桑托斯俱乐部坚持索要3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巴甲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