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被曝1000万签下德甲新卡恩 已开始学西语数月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特尔斯特根的未来看上去是红蓝色的了。特尔斯特根明确告诉俱乐部不会续约,只是还没有确认转会巴萨,门兴将会用卖掉特尔斯特根的千万欧元转会费,寻觅一位新的门将,鲍曼、特拉普和索默都是热门人选。

  1月6日,门兴俱乐部体育主管埃伯尔在球队备战下半赛季的训练时证实,门兴主力门将特尔斯特根将不会与俱乐部续约,而他的合同将在2015年6月到期。这证明巴萨的目标特尔斯特根看起来离登陆诺坎普又近了一步。“马尔科已经告诉我们他不会接受我们的合同,”埃伯尔说道,“我猜想他会去往媒体们所报道的俱乐部。”

  特尔斯特根本人表示:“为此我考虑了很久,大家都知道我是门兴格拉德巴赫当地人,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对我来说并不容易。我不能说我的下一站是哪,我现在不愿透露任何事,我将会为自己做决定。”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关特尔斯特根即将加盟巴萨的新闻源源不断,但双方均未证实此事。不过《世界体育报》透露,其实巴萨和特尔斯特根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都达成了协议,红蓝军团将在支付一笔转会费将这位德国天才们将带到诺坎普。这笔费用很可能是1000万欧元。

  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西班牙球员阿尔瓦罗·多明戈斯爆料,他的队友特尔施特根已经学习了好几个月西班牙语。所有人都认为特尔斯特根前途似锦,但是也有人说他缺乏经验,适应期会很长,因为他不懂西语。然而,他的队友阿尔瓦罗-多明戈斯在接受巴塞罗那电台的采访时透露:“特尔施特根已经学了好几个月西语了,他上了不少西语课,我们之间甚至都可以用西班牙语开玩笑了。”

  此外,多明戈斯认为特尔施特根能适应巴萨的风格,“如果巴萨引进特尔斯特根,毫无疑问会是正确的决定。他是一位出色的门将,是德国最佳门将之一。他的年龄也是巨大的利好:他年轻,前程似锦。他双脚的控球能力很不错,会很快适应巴萨。”

  多明戈斯说,特尔斯特根虽然年轻,但却有足够的抗压能力,“他有能力承受压力。这个是个性十足的小伙子,尽管年龄不大,却是球队的标杆之一。场外生活方面十分安静,他将注意力放在足球上,训练得很棒。这是个很全面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萨 特尔斯特根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