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劳尔探班拜仁训练与瓜帅亲热 罗本喜相逢老队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瓜迪奥拉入主拜仁以来,就有不少的拜仁名宿和瓜帅的老友前往训练场“探班”拜仁训练。这次在卡塔尔的冬训也不例外,而且这次来到现场“探班”的还是瓜迪奥拉的老朋友、西班牙著名球星劳尔!正在卡塔尔联赛效力的劳尔专程来到拜仁的训练场观看训练,他还和自己的老朋友瓜迪奥拉叙旧。对于劳尔的来访,瓜迪奥拉也显得非常高兴。除此之外劳尔还和自己的皇马老队友罗本聊了一会儿,罗本还向劳尔展示了自己膝盖上的伤口。

  目前劳尔效力于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队,这支球队就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而拜仁的集训地点也在多哈,因此劳尔可以抽空观看拜仁的训练。一到训练场,劳尔就径直找到了自己的老朋友、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当年二人都是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劳尔就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瓜迪奥拉是“最好的对手和队友”。事实上劳尔前往卡塔尔踢球之前就曾经询问过瓜迪奥拉的意见,瓜帅曾经在2003到2005年在卡塔尔联赛效力。

  在异国他乡见到老朋友,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显得非常高兴,他在场地上和劳尔“勾肩搭背”,二人喜笑颜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瓜迪奥拉表示,见到劳尔让自己非常高兴,“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他也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能够在多哈见到他这让我很开心,不过他还要回到自己的球队。”在去年1月拜仁宣布瓜迪奥拉即将接手球队后一度有消息称,瓜帅有意邀请在德甲球队效力过的劳尔担任自己的助理教练,不知道这次二人讨论过这个问题没有。

  除了和老朋友瓜迪奥拉叙旧外,劳尔还找到了自己的皇马老队友、拜仁飞侠罗本。二人曾经在2007到2009年一起在皇马效力,也可以算得上老朋友了。罗本当时正在和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一起进行体能训练,希望尽快重返球队训练。罗本在场边和劳尔聊了一会儿,显得非常高兴,而罗本还向劳尔展示了自己膝盖上的伤口。在和劳尔叙了一会儿旧之后,罗本又和施魏因斯泰格开始了恢复训练,从他们的表情上来看,重返球队训练指日可待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