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卡恩赛季末离队获确认 1200万加盟巴萨成定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5: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德甲俱乐部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官方网站上证实,21岁的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没有和球队续约。尽管特尔施特根没有透露下赛季具体去向,但《世界体育报》等加泰媒体一致认为,巴萨在今夏签特尔施特根已成定局。

  1992年4月出生的特尔施特根今年21岁,有着“小卡恩”的美誉,他与门兴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门兴很希望留下这位前途无量的新门神,不过现在来看很难。门兴俱乐部体育总监埃贝尔在官网上无奈的表示:“马尔科(特尔施特根)通知我们,他不接受我们开出的续约合同。”为了避免2015年人财两空的局面,门兴今夏将出售特尔施特根。

  对于自己不续约的决定,特尔施特根表示:“我不会向任何人透露我下赛季的打算和决定。选择不和门兴续约,这是一个相当艰难的决定。”《世界体育报》等加泰媒体在头条确认,特尔施特根加盟巴萨几乎是铁板钉钉。

  门兴体育总监埃贝尔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一份关于特尔施特根的正式报价。但今年夏天,我们将会在转会市场上搜寻新的门将接替特尔施特根。”小狮王的经纪人布鲁赫也表示,希望巴萨和门兴尽快敲定转会。德国媒体透露,新赛季接替特尔施特根的门兴新门神,将会是扬-索莫尔,25岁的瑞士巴塞尔门将。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将在今夏以1000万至1200万欧元的价格,将特尔施特根招致麾下,顶替即将离队的巴尔德斯。此外,租借到那不勒斯的利物浦门将雷纳,也将会在今夏低价加盟诺坎普。门兴本赛季高居德甲第3,特尔施特根作为主力门将做出67次扑救,还扑出过1个点球,表现相当突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