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皮萨罗:我不受莱万加盟影响 去留取决于是否健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5: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在冬季转会期开放后不久就正式宣布签下了莱万多夫斯基,这位波兰前锋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自由加盟拜仁。莱万的到来必将进一步加剧拜仁的锋线竞争,此前不少传闻称曼祖基奇可能因莱万的加盟选择离队,而人们似乎忘记了拜仁队内的另一位前锋皮萨罗。不过这位秘鲁老将已经表示,莱万的到来不会影响自己的未来。

  正随拜仁在多哈进行冬训的皮萨罗明确表达了自己的留队意愿,“我经常说,很难再有另一家俱乐部能吸引我。拜仁是排名世界前五的最伟大球队,而且还非常有人情味,你很难再找到一家类似拜仁的俱乐部。因此,我在这里过得非常舒适,而且非常希望能继续留下效力。当然,就像我说过的,我们要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35岁的皮萨罗和拜仁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双方还没有开始续约谈判。

  皮萨罗接着表示,莱万多夫斯基的加盟不会影响自己,“莱万的加盟不会改变什么,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相信他能在拜仁做得很出色,让我们变得更强大。而我的未来取决于身体状况,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此前困扰我的伤痛已经减轻,我在训练中感觉不错。现在我需要先看看未来半年自己的健康情况,然后再作出决定。”

  而同样在多哈冬训的拜仁后卫丹特则祝贺了队友诺伊尔,拜仁门神刚被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评为2013年度世界最佳门将。“我们都为诺伊尔感到高兴,并且已经向他表示了祝贺。在比赛中我们也会努力不要让诺伊尔面对危险的状况,但当你知道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就在你身后时,这肯定会对你的心理带来有益的影响。”

  丹特在加盟拜仁后实现了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心愿,他基本确定可以参加今年的巴西本土世界杯。而在谈到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时,丹特表示,“我并不认为巴西是最大热门。事实上德国和西班牙才是最危险的,这两支球队的阵容稳定,队内球员们都已经在一起合作多年,相互间配合默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