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勒:早猜到莱万来拜仁 他不会遭遇"格策式烦恼"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冬歇期官方宣布,多特蒙德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球队。这一消息成为德甲联赛冬歇期的最大焦点,但对于莱万多夫斯基的加盟,拜仁高层都选择了沉默。在卡塔尔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更是直截了当的拒绝公开谈论莱万多夫斯基。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拜仁攻击手穆勒大方的谈到了莱万的话题,他表示自己早就猜到莱万要来拜仁了。穆勒还表示,相信莱万在赛季下半程不会被多特蒙德球迷攻击。

  采访的一开始记者问到穆勒2014年的新年计划,穆勒表示希望可以帮助拜仁赢得每一项赛事的冠军,卫冕“欧洲三冠王”,“我不是那种会为新的一年制定大计划的人,我一般都不太遵守计划。我2013年就是这么做的,所以2014年估计也会继续这样吧。我们都希望赢得2014年参加的每一项赛事的冠军,这是我们全队的目标,我希望能见证又一个成功的赛季。”

  德甲联赛的冬歇期设置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不少人认为德甲联赛本来赛程就不长,冬歇期根本是浪费时间。但穆勒表示,冬歇期对于球员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绝对不能取消冬歇期,每个球员肯定都需要恢复的时间,我们球员可不是机器人啊,每年2周的赛季中休息还是很重要的。我在这段日子里的恢复情况很不错,无论是体能上,还是心理上都做好了应对新挑战的准备。”

  拜仁在冬歇期公布了多特蒙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即将加盟的消息,对此穆勒表示,自己已经猜到莱万就要来拜仁了,“对于这个结果,我其实不是很惊讶,我早都猜的七七八八了。至于莱万是个什么样的球员我可不好说,毕竟我和他不是很熟悉。”

  不少人预测,在宣布将加盟拜仁后,莱万在赛季下半程会遭遇多特蒙德球迷们的攻击。对此穆勒有不同的看法,“不可能!大家早都知道他要离开多特蒙德了,这和格策的突然离开所造成的冲击是完全不一样的。目前为止莱万多夫斯基这个赛季踢的很出色,我相信他还会继续不断的进球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