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比达尔:很高兴留在这个大家庭 梦想成为尤文队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本周二,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同智利中场比达尔续约至2017年。自从2011年加盟尤文后,比达尔已经成为了尤文中场不可或缺的主力,并赢得了尤文球迷们的喜爱。而在正式续约后,比达尔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比达尔首先表达了自己成功续约后的欣喜,“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再留4年,我要为此感谢所有的尤文球迷们,也要感谢俱乐部的管理层。这次续约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对我的家庭也同样如此。我一直梦想着留在尤文图斯,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而且非常团结,更衣室气氛非常好,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

  接着比达尔回顾了自己加盟尤文的决定和来到意甲初期遇到的一些不适,“当我的经纪人打电话告诉我尤文对我感兴趣时,我立即对他说‘让我们去尤文,这正是我一直梦想效力的球队。现在有机会去那里,我们一定要赶紧把握住。’一开始的不适应?我那时需要通过比赛来了解意大利足球,这里的战术和我过去习惯的有所不同。但从我第一次代表尤文对阵帕尔马时,我就认为意大利足球会非常适合我。”

  比达尔在尤文的出色表现让他获得了不少欧洲豪门的关注,比如皇马就曾和他传出过绯闻。不过比达尔一心只想留在尤文,“的确有其他俱乐部关注我,但我一直说自己在尤文很开心,我和我的妻子在这里都生活得很好,很难离开这样一个大家庭。”这次续约也证明了比达尔对尤文的感情。

  在尤文前队长皮耶罗离开后,一度曾有传闻称比达尔有可能接过皮耶罗留下的尤文10号球衣,但最终比达尔选择继续身披23号。上赛季尤文的10号空缺,而本赛季特维斯则穿上了这个号码。不过比达尔澄清到,“不,不,我没有想穿10号的意思。我对这个号码有着深深的敬意,因为我知道尤文只有一个10号,那就是皮耶罗。当然,还有一个球员也可以穿这个号码,而且现在也穿上了,他就是特维斯,不过皮耶罗的名字会永远和尤文10号联系在一起。”

  虽然比达尔无意接过皮耶罗留下的10号球衣,但他表示对曾经属于皮耶罗的尤文队长袖标很感兴趣。比达尔坦言,“是的,我梦想着有一天能戴上尤文的队长袖标,我相信成为尤文的队长是最棒的事情。”目前尤文队长布冯已经35岁,如果比达尔能继续留在球队长期效力,也许未来有一天能够实现这个心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