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神:我非英雄没人真正了解我 最后悔摔国米球衣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洛特利被视为目前意大利锋线上的领军人物,而且受到全世界不少球迷的喜爱,很多年轻人甚至将其视为偶像。不过巴神在场外的争议言行不断,本赛季就曾在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多次违规,米兰俱乐部甚至一度想要为他安排生活导师控制他的不当言行,而人们也担心年轻人会效仿巴神的一些过激行为。

  巴神则表示自己并不是英雄,“孩子们把我当作英雄?我不认为自己是英雄或者榜样人物。我也犯过很多错误,我绝不想再犯类似的错误。孩子们都在关注我的一举一动,因此我对他们有很大的责任,为了他们我会尽量控制自己少犯错,这样孩子们就有一个更好的榜样了。为什么我会关心孩子?孩子是特殊的,他们代表了未来。”

  随后巴洛特利还谈到了,如果能再来一次自己肯定不会再犯的错误行为,“最应该改正的错误?我想我肯定不会再把国际米兰的球衣摔到地上了。和过去相比,我已经在努力改变自己的某些态度,但我还是我自己。”在2010年4月欧冠比赛中国米3-1战胜巴萨,但替补出场的巴神却在赛后没有参加全队庆祝,反而脱下国米球衣摔在地上,原因是他不满有国米球迷嘘自己,此事严重影响了巴神和国米俱乐部之间的关系。

  不过巴神强调,“没有人真正了解我,但却有很多人对我进行批评。我不会去评判那些自己不了解的人,我希望其他人也不要这么做。他们的这种做法虽然不会伤害我——我依然可以照常生活,但却伤害了我身边的人、我的家人、我的球队,有些媒体的报道太夸张了。我为此感到很遗憾,但我无法做更多。”

  在上赛季下半程加盟米兰后巴神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在本赛季巴洛特利一度陷入进球荒,不过最近巴洛特利找回了状态,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也帮助米兰在欧冠和意甲取得两连胜。而巴神也回顾了自己的米兰生涯,“我在米兰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在我刚加盟时,那么多的米兰球迷们都来欢迎我。”

  巴洛特利虽然年轻,但已经经历多次转会。而巴神谈到了曾执教过自己的三名主帅,“他们每个人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曼奇尼就像是我的父亲,而穆里尼奥则能给我带来动力,至于阿莱格里,他就像是我们队内的一个同伴。”

  最后巴洛特利表示,自己相信米兰能够走出低谷,“在艰难时刻就能看出你是不是真正的男人了,现在我们有责任证明这一点,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俱乐部和米兰球迷们。目前的情况很微妙,但我们必须昂首面对挑战,帮助米兰重返胜利的道路,我希望能成为球队的助推力。”而一个斗志昂扬状态神勇的巴神肯定是每个米兰球迷都乐意看到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