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比达尔 550万年薪留队至2017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中场大将比达尔续约至2017年,尤文方面并未透露比达尔续约后的年薪,但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智利中场的年薪将从此前的300万欧元上涨至550万欧元,在斑马军团阵中属于第一高薪。

  比达尔在2011年夏天从勒沃库森加盟尤文,并迅速的成为孔蒂帐下的绝对主力,与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构成威震意甲的MVP中场组合。截至目前,比达尔共代表尤文出场100次斩获32粒进球,随球队夺得2个意甲冠军和2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本赛季比达尔状态火热,各项赛事出场20次打入10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进球效率堪比一名前锋。上周中的欧冠联赛上,比达尔独进三球率领尤文3-1击溃哥本哈根,智利国脚收获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同时也超过前辈萨莫拉诺和萨拉斯,成为首个在欧冠赛场完成帽子戏法的智利球员。正因如此,包括皇马、拜仁和巴黎等豪强才对这位智利国脚虎视眈眈。

  在孔蒂的战术打法下,比达尔不光要肩负着攻城拔寨的重任,更是皮尔洛身旁最可靠的保镖,为这位中场大师保驾护航。除了担任后腰和中前卫这两个位置,全能的比达尔在特殊情况下还可以出任中后卫和边后卫,缓解球队的后防危机。

  比达尔与尤文的合同本来是在2016年夏天到期,介于欧洲列强对其虎视眈眈,外加这位智利国脚发挥优异,斑马军团早早的就将比达尔的续约谈判提上日程。其实在上周接受采访时,比达尔就确认球队将会在本周宣布完成续约,而在周一晚上,比达尔还通过个人推特提前公布自己将与尤文续约的消息,“我要去睡觉了,明天就会是我生命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我希望所有的尤文球迷听到这个消息都能够感到开心。”

  对于比达尔的年薪,尤文官方并未透露,但据《米兰体育报》记者Palmeri透露,比达尔的年薪将从此前的300万欧元飙升至550万欧元,这一薪资水平在尤文阵中排名第一,超过特维斯(450万欧元)和布冯(400万欧元)。在整个意甲联赛也能排名第二,仅落后于德罗西的650万欧元,与伊瓜因并列。为了留住这位中场大将,斑马军团投入重金,当然这也证明了比达尔目前的价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