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宣布同美国球队合作 新主席欲扩展美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5: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印尼富豪托希尔在上个月正式成为国米俱乐部新任主席,人们期待着他在冬季转会期大力引援,进一步增强国米的实力。不过在本周托希尔首先为国米俱乐部带来了一个新的美国合作者,本周一国米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同美国职业大联盟俱乐部华盛顿联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当地时间12月2日,国米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国际米兰和华盛顿联队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体育方面和俱乐部管理方面进行积极的交流。两家俱乐部出席签约仪式的代表分别是国米俱乐部副主席安杰洛马里奥-莫拉蒂和华盛顿联队股东之一的贾森-莱维恩。

  托希尔此前曾进军美国足坛,并在2012年7月10日成为了莱维恩的普通合伙人,成为了华盛顿联队的小股东之一。而今年11月15日买下莫拉蒂手中70%股份的托希尔又成为了国米俱乐部主席,而这次两家俱乐部的合作正式由托希尔联系达成协议。托希尔此前就曾多次表示,自己希望用美国的管理方式来管理俱乐部,这次合作就是个很好的契机。此外,合作也许还将有助于国米开拓美国市场。

  而华盛顿联队在2012年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曾杀进季后赛四强,在半决赛不敌休斯敦迪纳摩无缘总决赛。但在2013年的联赛中球队成绩糟糕,在34场常规赛中仅获得3场胜利,排名垫底无缘季后赛。这次在和国米合作后,未来华盛顿联队也可以争取从蓝黑军团引进一些老将或新星,在明年的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安杰洛马里奥-莫拉蒂表示,“这个合作协议对国米俱乐部有着积极的影响,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和美国华盛顿联队进行合作,并期待着现在和未来双方的合作取得成效。”而莱维恩则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能有机会和国米合作。我们坚信,这次合作将对华盛顿联队的发展大有帮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