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武齐尼奇成国米冬季头号猎物 尤文欲趁机挖瓜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5: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托希尔的眼皮底下,国际米兰主场战平桑普多利亚,马扎里的这支球队亟待冬歇期引进强援。《米兰体育报》报道,托希尔有意收购武齐尼奇,黑山前锋是他在冬歇期的头号猎物。

  托希尔11月30日在佩内蒂纳基地会晤了国际米兰全队,这是他在收购国际米兰七成股份后第二次来到意大利。12月1日晚间,托希尔在梅阿查球场观战,这是他就任主席以来第一次在梅阿查球场观战。在比赛开始前,托希尔告诉《天空体育台》,“昨天(11月30日),我在佩内蒂纳基地见了全队,还碰到莫拉蒂。对此,我很高兴。对于国际米兰的现有阵容,我很满意,但部分位置冬歇期必须引援。”《米兰体育报》认为,托希尔提到的引援位置是锋线。

  事实上,在和马扎里、莫拉蒂的碰面中,转会问题并非重点。不过,转会问题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米兰体育报》透露,在为数不多有关转会的谈话中,托希尔频繁的提到了一位球员的名字:武齐尼奇。目前,武齐尼奇在尤文图斯的处境不太理想。随着略伦特渐趋佳境,武齐尼奇已经丢掉了主力位置。在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尤文图斯迟迟无法打破僵局。终场前,孔蒂准备再派前锋。当时,武齐尼奇已经热身多时,但他还是选择了夸利亚雷拉。

  目前,尤文图斯有送走武齐尼奇的打算。如果离开尤文图斯,武齐尼奇倾向加盟其他意甲球队,国际米兰是个不错的选择。《米兰体育报》透露,在这笔交易中,尤文图斯希望能够得到国际米兰中场球员瓜林,以便增强中场。如果无法交换瓜林,尤文图斯希望能获得尽可能多的转会费。除了武齐尼奇之外,国际米兰的猎物还有巴黎圣日耳曼前锋拉维奇,他是马扎里的爱将。目前,拉维奇身价在15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热刺和阿森纳也有意引进此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