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惊曝西多夫明夏上任 携前国米1神+天才加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3: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多夫携强援回归?

  西多夫携强援回归?

  随着两连胜以及贝卢斯科尼最终决定留下加利亚尼,AC米兰本赛季的动荡可以说已经基本上结束了,但是也差不多可以肯定,本赛季是主教练阿莱格里在AC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了,而他的接班人则会是西多夫。

  《足球市场新闻》称:“AC米兰已经几乎确定了下个赛季的主教练会是西多夫,他将在明年6月份正式上任。西多夫是贝卢斯科尼十分喜欢的球员,很熟悉AC米兰的一切,他为这支球队效力了10年,在球场上时就可以看作是场上的教练。”

  据悉,西多夫不仅仅是自己回归,还会为AC米兰带来几笔不错的引援。据IlSussidiario网站透露,由于西多夫的原因,AC米兰很可能在明年得到加拉塔萨雷队中的荷兰国脚斯内德,西多夫和斯内德的关系很不错,从斯内德还在阿贾克斯青年队的时候,西多夫就很关照他,而且斯内德对西多夫也很尊敬,可以说,在斯内德的成长过程中,西多夫可以称得上是学习的榜样。

  此外,西多夫还准备把现在的队友,博塔弗戈的年轻中卫多里亚也带到AC米兰。多里亚1994年出生,不过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和足球天赋,他已经成为了博塔弗戈本赛季的主力。西多夫本人对这名小将的未来很看好,据悉,AC米兰在南美洲的球探也一直在观察多里亚,而且已经基本上已经和博塔弗戈俱乐部达成了协议,转会费大约为700万欧元,这一点也得到了巴西媒体的确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