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神开火!炮轰意大利足协 推特讽刺国家已无正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洛特利控诉他在上周末联赛中被斯波利种族歧视,但体育法庭并未给卡塔尼亚后卫开出罚单。对此,巴洛特利非常不满。通过推特,巴洛特利嘲讽“意大利是个缺少正义的国家”。

  在上周末,米兰客场同卡塔尼亚的比赛中,巴洛特利首发登场,表现不错。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巴洛特利和斯波利发生了一次很有争议性的冲突。在和斯波利拼抢后,巴洛特利和对方发生了激烈的口角。期间,巴洛特利非常生气,咄咄逼人,斯波利只是一路后退。在队友卡卡的安抚下,巴洛特利还不解气,来到场边向第四官员申诉,斯波利骂他“狗屎黑鬼”。

  近几个赛季,意大利足协严打种族歧视。如果斯波利果真辱骂巴洛特利“狗屎黑鬼”,通常会受到严厉的处罚。然而,在意大利职业联盟12月3日公布的处罚名单中,体育法庭并未提及斯波利,更别提处罚。《米兰体育报》报道,体育法庭并未对这件事情表态,也不打算采用录像来调查此事。简单地说,有关斯波利辱骂巴洛特利黑鬼的“罗生门”事件到此为止。

  对于体育法庭的做法,巴洛特利非常不满。就在意大利职业联盟公布处罚结果后,巴洛特利通过推特表示,“哈哈哈哈,谢天谢地,这个国家还有正义。”《米兰体育报》表示,“巴洛特利这条推特,很容易让人联系到体育法庭。几分钟前,体育法庭决定不处罚斯波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