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主帅谈绯闻强援:能同任何球队兼容 还要考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日凌晨,国际米兰将在意大利杯中对阵特拉帕尼,主帅马扎里在赛前发表会中表示球队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保持稳定的表现。

  当被问到是否为周末联赛遗憾输给桑普多利亚而懊悔的时候,马扎里表示,“不走运的是我们踢得很棒,但是最终的结果却稍稍让人有些意外。足球世界就是这样的,我们本可以拿到胜利,但是最终却丢分了,这需要我们去思考,遗憾,确实是遗憾,不过对于我们这样的年轻球队来说这也是一种历练。”

  马扎里还表示球队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连续性,“我们必须要知道要保持一贯的前进脚步,如果我们不能保持稳定的发挥的话,就会面临很大的困难。”

  新老板托希尔此前表示希望看到国际米兰出现在意甲前三的位置,对此马扎里也做出了回应,“说实话,就我个人了解目前他还没有给球队明确的计划,只是给了笼统的表态。当然,主席要给球队一种信念,我们也会尽可能取得更高的排名。”

  近来拉维奇同国际米兰的转会传闻一直不断,马扎里也对此作出了回应,“拉维奇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前再那不勒斯做了他能做的一切,因为他是能同任何球队兼容的球员,国际米兰想要买下他的话需要有很多要考虑的事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