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利亚尼将留任至2017年 携芭芭拉共管红黑军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5: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过贝卢斯科尼的斡旋,已经决意留守米兰的加利亚尼将在未来4年内继续为红黑军团贡献力量。加利亚尼将继续出任米兰副主席,未来几天,他将跟芭芭拉-贝卢斯科尼面谈,而本月底米兰董事会则将分清两人的权责。加总仍将掌握竞技层面的大权,芭芭拉则侧重于俱乐部管理。

  虽然此前意大利媒体认定加利亚尼已经与芭芭拉水火不容,但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出面还是摆平一切。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未来4年,加总+Lady B的组合仍将是米兰管理层不变的配置。除贝总之外,其长子皮埃尔希尔维奥以及长女玛利亚娜均十分看重加利亚尼,认为将他赶走是极端错误的决定。因此,即便是锐意革新的芭芭拉,也只能认同父亲及哥姐的意见。

  本月初,加利亚尼将跟芭芭拉见面详谈,无非是希望打开彼此的心结,化解两人之间的不愉快。12月底之前,米兰董事会将会召开特别会议,彻底明确两人的权责,以免此后再度出现因责任不清而引发不必要的矛盾。加利亚尼将继续担任红黑军团的副主席一职,分管竞技事务,具体包括一线队、青年队、转会市场以及球探团队。芭芭拉则将负责俱乐部管理,包括市场营销部门、商业部门、体育场、米兰基金会以及人力资源部门等等。

  重新找回工作热情的加总首先将要完成的工作是任命新的体育总监,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透露,佛罗伦萨的普拉德(Daniele Prade)以及维罗纳的索利亚诺(Sean Sogliano)是最大热门,但贝卢斯科尼控股的《Mediaset》则再度提到马尔蒂尼的名字,认为前米兰旗帜仍有一线回归的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