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青赛-5人上双张玲阁18+15 国青62分狂屠大马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22: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U16女篮亚青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国青队迎战马来西亚。经过四节的较量,中国队以90-28狂胜马来西亚63分。四节比分具体如下:27-6、18-6、23-7、22-9(国青队在前)

  技术统计方面,中国队本场多点开花,5人得分上双,张玲阁全场11投7中砍下18分15板,哈文茜12分9板,迪拉娜13分5板,张曼曼13分7助攻,郭子瑄11分3板,林燕冰8分3板。篮板球方面,中国队以57-20完爆对手,助攻数也以25-7完胜马来西亚。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以59-75大比分负于卫冕冠军日本队,无缘三连胜。全场比赛,中国队始终被日本队压制,攻防两端都没有打出正常水准,各项数据均处于下风。好在,她们今天要面对的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马来西亚,马来西亚目前三战皆负,未尝胜绩。中国队正好趁此机会练兵,重新找回信心。如无意外,中国队拿下对手应该不成问题。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吸取了上场失利的教训,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王海媚率先助攻张玲阁上篮得手,林燕冰外线出手命中三分,中国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开局。马来西亚这边则直到首节比赛进行到5分50秒才上篮得分,命中本场第一球。不过,中国队随后又是一波18-4的进攻狂潮将马来西亚队完全打瘪。首节比赛,中国队以27-6大比分领先对手。

  次节比赛,马来西亚10号首先上篮得分。不过中国队这节进攻火力丝毫没有减弱,迪拉娜、王禛两人在内线翻江倒海,两人连取8分帮助中国队打出一波12-4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39-10领先29分之多。这节比赛中国队又是防得马来西亚单节仅得到6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5-12领先33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延续了上半场火热的手感,再次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55-15,领先对手40分之多。前三节战罢,中国队以68-19领先马来西亚49分。

  末节比赛,林燕冰外线飙中三分,张玲阁连续两次上篮得手,中国队打出一个8-0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扩大到50分以上,76-19。由于比赛已经彻底沦为垃圾时间,两队在随后也打得比较松懈。最终,中国队以90-28狂胜马来西亚63分。

  北京时间明天19:30,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中华台北队。

  国青首发:孙誉铭、王海媚、林燕冰、张玲阁、哈文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