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与罗马盯上曼城失意锋霸 冬歇期或争抢哲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2: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赛季国米和罗马的成绩都很糟糕,双双无缘欧战。但本赛季这两支球队均强势反弹,目前罗马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而国米则排在第四位。国米和罗马准备在冬季转会期继续引援增强实力,确保在下半程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而这两支意甲劲旅都看中了前德甲金靴哲科。

  国米在前12轮意甲联赛打进29球,是本赛季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而罗马目前也已经打进了26球。但他们在锋线上均存在不足,国米的米利托长期养伤,伊卡尔迪和贝尔福迪尔这两位小将的表现平平,前锋基本上只能依靠帕拉西奥一人支撑。而罗马在托蒂受伤后的4轮意甲联赛每场比赛只能打进1个球,攻击力大打折扣。

  哲科本赛季在曼城过得并不如意,新主帅佩莱格里尼上任后更加信任新引进的内格雷多,哲科虽然已经打进4球但依然只是替补,这让波黑人很不满意。哲科甚至公开抱怨自己的出场时间太少,称“毫无疑问,我认为我该比现在获得更多的时间,”但这并未改变他在球队的处境。目前哲科和曼城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据英国媒体透露,曼城并不准备再和他续约,而是有意将其出售再引进新前锋,而哲科本人也愿意去一支机会更多的球队。

  国米和罗马都能够给哲科更多的比赛时间,国米目前打单前锋实乃无奈之举,一旦哲科加盟,帕拉西奥就可以回撤到自己更适应的二前锋位置,把中锋让给哲科。而罗马队内也一直缺少一名高效射手,此外罗马队内还有哲科的波黑同胞皮亚尼奇,在国家队两人的配合就非常默契,这有助于哲科尽快融入新球队。

  不过媒体也指出,当初曼城引进哲科时花费了3150万欧元,虽然他们愿意在冬季转会期卖掉哲科,但并不愿以太低的价格出售。此外,除了意甲双雄,阿森纳、多特蒙德等欧洲豪门也对哲科很有兴趣,尤其是多特蒙德,他们希望引进对德甲赛场非常熟悉的哲科,以取代肯定会在明年夏天离队的莱万多夫斯基。看来国米和罗马要想在冬季转会期成功引进哲科,就必须开出有说服力的条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