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本田圭佑妻子米兰找房 红黑军盯上12场5球中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本田圭佑与米兰签约的官方消息至今没有出炉,但日本国脚加盟红黑军团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近日,本田圭佑的爱妻现身米兰城,为一家三口将来在米兰落脚寻找合适的住处。同时,红黑军团有意继续加强中场实力,盯上本赛季已有5球两助攻的帕尔马中场帕罗洛。

  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当地时间11月11日,本田圭佑的妻子Misako现身米兰城,这位贤惠的幼儿园教师此行的目的绝非只是来时尚之都购物,同时还担负着为全家寻找合适住处的重任。该媒体认为,本田爱妻可能会将未来的住处选在圣西罗区,因为米兰绝大多数球员和教练都在这里安家,另一个选项则是米兰市中心区。Misako于2008年嫁给本田圭佑,两人育有一子。

  27岁的本田圭佑早在夏季转会期就差点加盟米兰,只不过因为其现东家莫斯科中央陆军拒绝低价出让日本国脚,才不了了之,有消息称,本田已经与米兰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达到250万欧元。能够胜任前腰、影锋乃至左右边锋的他将在红黑军团的进攻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本赛季,本田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出战20场,贡献4球以及3次助攻。今年年底之前,莫斯科中央陆军还将在俄超、欧冠以及俄罗斯杯3条战线作赛6场。

  除本田圭佑之外,米兰还将中前场引援视线投向28岁的帕尔马本土中前卫帕罗洛。这位职业生涯前半段始终在小球队混迹的技术型中场,本赛季在帕尔马发挥优异,前12轮已经有5球及两次助攻入账,引起了米兰技术总监布拉伊达的注意。然而,米兰当地媒体认为,要想在冬季转会期说服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放人难度极高,为得到帕罗洛,米兰不惜将意大利国脚中场诺切里诺作为交易筹码。

  附帕罗洛小档案:

  姓名:帕罗洛

  英文名:Marco Parolo

  生日:1985年1月25日

  国籍:意大利

  俱乐部:帕尔马

  位置:中前卫

  估价:450万欧元(根据《转会市场》网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