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博格巴不屑转会皇马传闻 尤文巨头:他会续约留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中场博格巴日前表示,他对皇马将自己视为引援目标的报道不甚了解也不感兴趣,他现在想要做的是集中精力帮助尤文不断赢球。

  博格巴在2012年从曼联加盟尤文图斯,自此之后,他便在斑马军团阵中持续闪光。上周末同那不勒斯的联赛以尤文3-0完胜而告终,法国国脚也再次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本场比赛,博格巴在比赛第80分钟接比达尔传球凌空打入了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这也是博格巴本赛季的联赛第4球,距离上赛季的5个进球已经仅有一球之差。

  此前有报道称,皇马已经对20岁的博格巴产生兴趣并有询价之举。除去银河战舰,拜仁、切尔西和PSG等球队也都同博格巴联系到了一起。不过球员本人已经明确表态,他既不会为这些转会传闻所扰,也不会为即将同意甲冠军展开的续约谈判分心。“我对此一点儿都不关心,”针对近段时间所传的皇马对自己感兴趣的传闻,博格巴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如是说道。“我现在想的只是如何到场上踢好比赛,力争得到好的结果。至于在这背后究竟发生了些什么,我一点儿都不了解。”

  尤文经理马罗塔曾于上月底明确表示,斑马军团会为博格巴涨薪以留住这位中场大将。法国人的现有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马罗塔坚信博格巴并无离开尤文之意。“博格巴在尤文图斯过得很开心,他根本没有离开的意思,”马罗塔对天空体育的记者说道。“我们很快就会跟他的经纪人会面以商讨续约事宜,与此同时,鉴于他的表现越来越好,我们肯定会为他提供一份更为丰厚的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