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桑普多利亚宣布主帅下课 米哈伊诺维奇或将接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桑普多利亚客场1-2不敌佛罗伦萨,这已经是他们的联赛三连败。目前桑普多利亚在前12轮联赛只取得2胜3平7负的糟糕成绩,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在倒数第三位。当地时间11月11日,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主帅德里奥-罗西下课。

桑普多利亚官网宣布主帅罗西下课

  桑普多利亚官网宣布主帅罗西下课

  桑普多利亚官网称,“俱乐部宣布,我们和一线队主帅罗西以及他的教练组成员解除了合同。俱乐部感谢在过去几个月的合作中他们表现出来的职业能力,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执教生涯好运。从11月12日开始桑普多利亚将恢复训练,一线队的训练工作将暂时由佩多内教练负责。”

  罗西过去曾执教拉齐奥、佛罗伦萨等多家意甲俱乐部,去年12月他接替费拉拉执教桑普多利亚,并率队获得第14名。不过本赛季桑普多利亚成绩糟糕,执教还不满一年的罗西也只能黯然下课。此前本赛季已经有两支意甲球队换帅,热那亚在9月底解雇利维拉尼请来加斯佩里尼,随后球队强势反弹目前排在积分榜第7位。而卡塔尼亚则在10月20日用德卡尼奥替换了马兰,不过目前卡塔尼亚依然在积分榜上位居倒数第二。

  桑普多利亚接下来需要为球队找到合适的新主帅,米哈伊诺维奇是最大热门。米哈伊诺维奇曾在1994-1998赛季为桑普多利亚效力,目前他是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不过米哈伊诺维奇和国家队的合同在本月底就要到期,考虑到塞尔维亚未能杀进明年的世界杯,他有可能无法同国家队续约。除了桑普多利亚,近况不佳的拉齐奥也有意邀请米哈伊诺维奇执教。

  而米哈伊诺维奇本人也谈到了自己和意甲球队的传闻,“我目前的合同还有一个月就要到期,我还在等待塞尔维亚足协的决定,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目前我还是国家队主帅,因此不方便谈论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而且这两支球队都有自己的教练。”桑普多利亚显然无法等到米哈伊诺维奇合同到期,而是希望他尽快作出选择,利用接下来的两周联赛间歇期让球队适应新战术。如果米哈伊诺维奇犹豫不决,那么桑普多利亚的新主帅人选还有泽曼、科里尼等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