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拉蒂儿子或任国米主席 北方三强新一代均上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2: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五,国际米兰将迎来一个历史性时刻。被印尼人收购之后的蓝黑军团首次董事会将于上午10:30召开,马西莫-莫拉蒂的国际米兰将正式成为埃里克-托希尔的国际米兰。对于追随蓝黑军团多年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异常艰难的时刻,在国米105年的历史上,这家意大利俱乐部第一次被外资所拥有。但蓝黑球迷似乎也无需过多唏嘘,至少在未来的两个赛季,国米主席的职位依然属于莫拉蒂这个姓氏。

  莫拉蒂还和以往一样出现在球队主场的看台,和球迷一样为球队鼓劲加油。上周对利沃诺的比赛,梅阿查的死忠们打出了感谢莫拉蒂18年来倾力付出的横幅:18年的风雨中有艰苦和失望,也有无尽的喜悦。我们曾有过分歧,但我们从未离弃。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信仰,对国际米兰无可置疑的爱。作为球迷我们曾过于严苛,如今却又急切地等待。但我们要感谢你,主席,谢谢你所做的一切。因为无论如何,我们爱你!

  莫拉蒂家族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密不可分,尽管出让了大部分股份给印尼人,但他们依然保留着俱乐部28.3%的股权。尽管托希尔的合作伙伴罗斯拉尼否认协议中有莫拉蒂有权回购俱乐部,但《米兰体育报》再次证实“回购条款”的存在,如果未来两个赛季托希尔和他的伙伴们没有对俱乐部有足够的投入,莫拉蒂有权以低价回购曾经出让的股份。

  而为了保证俱乐部的平稳过渡,托希尔也希望借助莫拉蒂家族的影响力来安抚人心,至少未来两年里俱乐部主席的职位依然由莫拉蒂家族的人担任。尽管莫拉蒂对于是否继续出任俱乐部主席不置可否,但即便马西莫离任,国米主席的职位也会由儿子安杰洛马里奥接替。安德烈-阿涅利已经就任尤文主席多年,而贝卢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也在迫切渴望上位,马西莫-莫拉蒂的下一代出现在前台似乎也顺理成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