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天生命硬!贝总加总密会作出决定 阿莱格里留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一被意大利媒体称为决定阿莱格里是否继续能执教米兰的关键日子,日前从《Mediaset》传出消息,利沃诺人目前不会被俱乐部解职,“囧叔”可以暂时松下一口气。但阿莱格里获得的只不过是缓期,他是否能继续走下去还取决于接下来的球队战绩。以防万一的米兰甚至已经开始为阿莱格里寻找接班人,因扎吉和曼吉亚成为接替“囧叔”的最热门人选。

  上周末战平垫底的切沃之后,阿莱格里再次命悬一线,周一成为米兰主帅的审判日。当天贝卢斯科尼不仅仅要和加利亚尼进行会晤,米兰主席还将在阿尔科雷别墅和子女们进行例行家庭宴会,其中和芭芭拉讨论主帅去留成为必不可少的话题。最终在周一下午和加利亚尼会晤之后,贝卢斯科尼作出决定,暂时不会解雇阿莱格里,但米兰主帅必须率队走出危机,否则下课警报不会解除。

  联赛中途炒掉主帅从来都不符合贝卢斯科尼的习惯,在他执掌米兰近30年的历史里,只有四位主帅被中途解职:利德霍尔姆、塔瓦雷斯、扎切罗尼和特里姆。阿莱格里很幸运没有成为第五位,贝卢斯科尼认为炒掉主帅未必能够从根本上改变米兰现状,并且目前的时机并不合适。要知道上赛季球队的开局同样不利,但最终阿莱格里还是在下半赛季突然爆发,最终率队获得欧冠资格。

  但阿莱格里得以留任并不意味着他的帅位稳固,米兰高层只是认为目前并非换帅的最佳时机。阿莱格里必须率队尽快走出低谷,如果情况变得更加糟糕,并不排除贝卢斯科尼重新作出让他走人的决定。阿莱格里的继任者也被媒体曝出,除了目前执教米兰青年队的菲利普-因扎吉之外,前意大利U21主帅曼吉亚也成为热门人选,不过后者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传闻三缄其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