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传奇!国米旗帜还续约 伤半年打不垮他要踢到42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0: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托希尔上台之后进一步的贯彻着球队年轻化的进程,甚至一度传来国际米兰将在今年夏天同时告别萨内蒂,坎比亚索,米利托,齐沃和萨穆埃尔5名元老,传闻归传闻,虽然米利托,齐沃正面临着离队,当谈论到队长萨内蒂,这又是另一回事了,《都灵体育报》就报道到,托希尔已经被萨内蒂所征服了,很快这位印尼巨富将会和萨内蒂会谈,会谈中两人可能马上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

  目前萨内蒂合约将于2014年到期,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萨内蒂很可能将续约1年,新合同将于2015年到期,而那个时候,他已将近42岁“高龄”。

  上轮对阵利沃诺的比赛中,萨内蒂在度过6个月的伤病期之后再一次的回到了球场上,阿根廷人的上场不仅仅是一个象征意义,虽然已经40岁,虽然久疏战阵,不过第92分钟替补上场的萨内蒂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国际米兰在补时阶段的那粒进球的进攻正是由萨内蒂所发起的。40岁的萨内蒂也成为了意甲第13位40岁+的球员。排在第一的是门将巴洛塔,不过在非门将球员的排名中,只有意甲历史射手王皮奥拉,马尔蒂尼,维尔乔沃德,科斯塔库塔在萨内蒂之前,和他们不同的是,国际米兰的队长仍然在延续着自己的纪录,而且面对超人般的萨内蒂,谁都不知道职业生涯的终点在哪。

  此外,阿根廷国家队再次征召坎帕尼亚罗,这也成为了国际米兰和阿根廷足协矛盾升级的导火线,不过现在事件有了新的转机,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将和阿根廷足协就坎帕尼亚罗事件的细节进行一次谈判。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坎帕尼亚罗事件马上会迎来一次转折,国际米兰将于本周五和阿根廷足协级事件的具体细节进行一次会谈,在会谈中国际米兰将具体称述坎帕尼亚罗的身体情况,还会说明球员近来所展开的工作情况,再一次确定坎帕尼亚罗的伤病,并会说服对方认为即使在技术层面,坎帕尼亚罗也不适合参加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这家意大利媒体进一步说道,在证据面前,或许萨维利亚会选择让步,决定在接下来的友谊赛中放弃招入坎帕尼亚罗,不过事情还是有很多的不确定性。

  除了坎帕尼亚罗之外,阿尔瓦雷斯和帕拉西奥也入选了这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阿尔瓦雷斯在上轮对阵利沃诺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球员的脚踝发肿,不过这次伤病并不影响球员响应国家队的号召,国际米兰的头号得分手帕拉西奥也将出现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