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因球迷歧视行为受罚:主场南看台被关闭两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意甲联赛的焦点大战中,尤文坐镇主场3-0战胜那不勒斯,目前斑马军团距离领头羊罗马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成绩出色,但球迷们却给尤文俱乐部惹来了麻烦。当地时间本周一意大利足协体育法庭宣布,由于尤文球迷在比赛中有地域歧视行为,尤文俱乐部主场的部分看台被罚关闭。

  在本场比赛中尤文球迷在南看台上模仿维苏威火山喷发,以此攻击那不勒斯人“维苏威火山要把你们都烧光”,此外还集体戴上纸质的“那不勒斯驴”面具,而南看台和北看台球迷均合唱一些侮辱那不勒斯的歌曲。虽然尤文主场广播多次呼吁球迷不要有地域歧视言行,但极端球迷们无视俱乐部的告诫,继续我行我素,最终为俱乐部遭来重罚。

  意大利体育法庭表示,在这场比赛尤文主场的南看台和北看台球迷都有针对那不勒斯的地域歧视行为,并因此作出以下处罚:尤文主场南看台被关闭两轮,而北看台则被关闭一轮。这意味着在接下来尤文主场对乌迪内斯的联赛中南北看台都不允许球迷进入,而在12月尤文主场对萨索洛的联赛中,南看台依然会继续空无一人。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尤文本赛季第一次因球迷歧视言行受罚,在此前尤文2-0战胜热那亚的比赛中,球迷就曾有过类似的地域歧视行为。事后体育法庭判罚关闭尤文主场南看台一轮,但当时选择了对尤文进行缓刑,也就是在一年内如果尤文球迷不再有类似行为就可以免除处罚。但尤文球迷这次再犯,体育法庭决定立即关闭南北看台,同时南看台上一次被暂缓执行的关闭处罚也被激活。因此这次尤文主场南看台被罚关闭两轮,而北看台只被关闭一轮。

  除了看台被关闭,尤文俱乐部还因为球迷的地域歧视行为被罚款5万欧元,此外因为球迷在比赛中使用激光笔照射球员,尤文还被罚款1万欧元。当然,那不勒斯球迷在比赛中也有违规举动,他们曾朝着主队球迷看台投掷烟火和钝物,导致4名尤文球迷受伤,意大利体育法庭宣布,那不勒斯俱乐部因此被罚款5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