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萨内蒂2015年将退役 米利托踢完本赛季回阿根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2: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主场迎战利沃诺,当比赛最后阶段长友佑都攻入第二球锁定胜局时,梅阿查球场上出现一个温馨的场面,所有的球员都奔向发起这次攻势的萨内蒂表示庆祝,包括进球的日本后卫以及助攻的科瓦契奇。这是蓝黑队长在因伤缺阵半年之后第一次回到球场,要知道医生原本的诊断结果是球员需要休养7-9个月,但萨内蒂把复出时间整整提前了两个月。

    这场比赛中萨内蒂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尽管最后时刻才上场,但他依然像从前一样满场飞奔。在变向摆脱对方后卫之后,阿根廷带球突袭到禁区前转移皮球,随后科瓦契奇用一个妙到毫巅的传球助攻长友佑都得分。这粒进球的很大一部分功劳要记在萨内蒂身上,正是他的永不放弃让球队彻底锁定胜局,也避免了球队依靠“卧底”乌龙(失误的利沃诺门将巴尔迪是国米租借球员)才取胜的尴尬。

    萨内蒂的复出让马扎里在排兵布阵上会有更多选择,赛后国米主帅也赞扬了自己的队长是球员的典范。本场比赛也让萨内蒂的意甲出场次数达到604场,在意甲历史上仅次于保罗-马尔蒂尼(647场)。40岁的阿根廷人还能够踢多久,他能成为意甲出场第一人吗?《国米新闻网》透露,萨内蒂可能还会踢一个赛季,在下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随后进入蓝黑管理层,他完全有可能打破马尔蒂尼保持的意甲出场纪录。

    萨内蒂还有可能在未来的国米俱乐部中以管理者身份和自己的老队长贝尔戈米共事。《国米新闻网》称,托希尔希望前国米队长朱塞佩-贝尔戈米能够回归俱乐部担任职务,他已经为这位蓝黑功勋预留一个位置。50岁的贝尔戈米职业生涯只效力过国米一家俱乐部,他是萨内蒂之前的蓝黑队长以及诸多出场纪录的保持者,1999年被里皮逼迫转会他直接选择退役。回归国际米兰应该是贝尔戈米长久的一个愿望,也是许多蓝黑球迷乐意看到的。

    萨内蒂留队、贝尔戈米回归,但另一位蓝黑传奇却将离开。阿根廷国内媒体透露,迭戈-米利托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国米,加盟母队阿根廷竞技。由于伤病,34岁的米利托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新老板托希尔和主帅马扎里都不再把阿根廷人视为锋线不可或缺的人选,他们更愿意将机会留给有潜力的年轻一代。对于年事已高的米利托来说,落叶归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